酒满

大概已经淡圈乐!!!


留下的都是历年黑历史中觉得不那么黑历史的不黑不白历史,非真实水平,勿fo。


很狗,自娱自乐,红心蓝手是激励不是目标。


-愿以我黯淡笔触,绘你一眸璀璨星光。

【追仪追/短打】《我家那呱》

hhhh我又来了

是极度沙雕文,旅行青蛙梗,极度ooc,大家看个开心不要太在意啊(bushi

除夕快乐啊!!!


-----------------------------

1.

 

 

  最近有个游戏很火,叫什么“旅行青蛙”,蓝景仪第一次看到这绿油油的一团被称作“丑萌”的青蛙的时候,甚至怀疑这人气是不是主办方花钱刷上去的。

 

  在室友欧阳子真的强烈安利下①,蓝景仪极度不情愿地下载了此游戏,望着屏幕上那个在他眼中和“可爱”完全不沾边的蛤蟆,哦不对是青蛙,寻思着他是现在就卸掉呢,还是顾及一下对方面子、三分钟后再卸掉呢。

 

  只是,无奈于背后欧阳子真的目光太过炽热,他只得抖掉浑身鸡皮疙瘩硬着头皮点开了图标。取名字的时候他迟疑良久,在“二狗”和“大柱”着两个名字中踌躇,迟疑间他往上瞥了一下蓝思追空荡荡的床铺,最后自暴自弃,啊不是,福至心灵的给自家的青蛙取名为“思追”。

 

  于是,在欧阳子真几乎要震塌天花板的笑声中,蓝景仪和那只被命名为“思追”的呱大眼瞪小眼。

 

  他后知后觉。

 

 

2.

 

 

  购买事物,收拾书包,到后院辣手摧花——然后好像就没什么了。

 

  蓝景仪严肃地看着屏幕上那只在楼上安安静静看书的“思追”——听说过会儿还会离家出走,啊呸,是出国旅游,然后冷静的思考为什么这么无聊的游戏能够风靡全校。

 

  难不成是体验一种孤寡老人的空虚寂寞感来与父母感同身受有助于促进家庭和谐社会进步国家富强???

 

  这边蓝景仪严肃的思考着,手指无意识地滑动到了后院那片被他摧残得稀稀拉拉的三叶草坪,再次点回卧室的时候发现那蛤蟆不见了。

 

  蓝景仪:???这呱有异能吗还带瞬移的???

 

 

3.

 

 

  自家呱离家出走了。惆怅。

 

  虽然说这蛤蟆丑虽丑了点,但俗话说得好,儿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是吧②,再说这蛤蟆还顶着个“思追”的名字,泼出去的女儿嫁出去的水——不是,是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就好比一丑不拉几的摆设,放在家里嫌碍地方,一旦送给别个就开始各种思念她的味道(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蓝景仪倚在窗边,45°仰望天空明媚忧伤,眨眼的时候密密的睫毛轻颤,简直让人想感叹——这孩子怕不是个傻的。怀着这样的想法金凌走进了教室,用一种看智障的怜爱目光望向蓝景仪,蓝景仪表示很莫名。

 

  于是他一把抓住了金·幸运的·路过·无辜青年·凌,泪眼婆娑地凝视着他的眼睛,惹得金凌一阵恶寒:

 

  “蓝景仪你还好吧要不要我给你打个120?”

 

  蓝景仪泫然欲泣:“大小姐你知道吗,当人在等待时,时间便会被无限倍拉长,即使思念只是从名为心脏的器具里倾倒,却也最终会凝成泪水的汪洋③。一日不见君,思之如狂④。可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啊⑤。”说罢,他芊芊素指轻抬,掩面痛哭。

 

  金凌发誓这惊悚程度绝对不亚于他看见蓝启仁跳钢管舞。

 

 

4.

 

 

  金凌气势汹汹地将欧阳子真逼到角落,手里拿着向同桌阿箐借来的打人专用巨长尺子,有一下没一下的敲着,恶狠狠地将它逼在欧阳子真脖子上质问道:“喂,欧阳,我问你,蓝景仪最近是吃错什么药了?”

 

  欧阳子真冷汗直冒:“没没没没什么啊!!!我什么都不知道啊!!”

 

  你ooc成聂怀桑了知不知道。金凌在内心吐槽道,手上的尺子更逼近了几分:“好啊,那我说直白点,蓝景仪最近抽了什么风在思念谁啊?”

 

  欧阳子真愣了一下,求生欲使他迅速寻思,然后恍然大悟想起蓝景仪那只呱:“哦!他在思念‘思追’啊!”

 

  金凌:.......啊?

 

  欧阳子真趁他懵逼的一瞬抄起家当一溜烟就跑了,等金凌反应过来,人影都不见了。他压下暴起的青筋,摸出手机给蓝思追打了个电话。

 

  “我*****蓝思追你给我回来,研个头的学,你的那傻缺竹马快要给我把唐诗宋词三百首背完了!!!”

 

 

 

5.

 

 

  三天后,蓝景仪看着门前提前结束研学回来的蓝思追,大眼瞪小眼。

 

  这时候,蓝景仪的手机提示音也响了。他的思追回来了。

 

  带着一箩筐的思念和明信片回来了。

 

 





 --------------------

有跟没有一样的注解: 

 

①据我们所知酒某满的文里推荐游戏永远是欧阳子真(。

②相信我这句话不是这么用的请勿模仿

③摘自沃·兹基烁德《感悟》

④选自司马相如《凤求凰·琴歌》

⑤选自秦观《鹊桥仙·纤云弄巧》

 

 



评论(9)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满 | Powered by LOFTER